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动态


袁家军省长考察杭钢炽橙科技5G数字职教项目“把握大好机遇,好好发展”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4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莅临杭州滨江智慧e谷杭钢炽橙科技5G数字职教项目展示点考察调研。对杭钢炽橙科技研发的数字化职教系统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团队“把握大好机遇,好好发展”,扩展教育专业领域,拥抱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袁省长考察听取了杭钢炽橙科技、浙江公路技师学院和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三方共建的国内首个5G数字职教项目情况。总经理纪尧华向袁省长分别介绍了AR数字化教材系统、3D电子课件、VR模拟实训平台,对比演示了5G环境下数字职教系统的升级优点,并汇报了公司围绕职业教育“教-学-练-考”而开发的数字教学平台系统。

袁省长详细地询问了技术研发和应用情况,对公司数字职教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开发的数字职教产品与系统可以扩展到很多专业。调研观摩结束,袁省长握手道别,鼓励团队“把握大好机遇,好好发展。”

公司合作方中国电信各级领导和浙江公路技师学院万毅宏院长在现场一同接待汇报。

公司总经理纪尧华代表团队表态,一定肩负起数字化职教在5G时代下融合发展的使命,树立标杆,把握机遇,争创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