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物流装备


省委书记刘奇慰问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 工作动态 江西省人民政府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省委书记刘奇在省政府值班室通过视频系统检查指导全省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与在省交通运输厅应急指挥中心值班的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通话,慰问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求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省公路、水路安全畅通。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副省长吴忠琼等一同慰问。

刘奇向奋战在全省交通运输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祝大家新春快乐。他指出,保障春节期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尤为重要,各地市和省交通运输厅一定要把各项交通运输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严厉打击超速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允许因个别人的违法违规行为造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用我们辛勤的汗水捍卫人民群众的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爱和向刘奇汇报了公路、水路客货运力保障、服务区服务保障、安全监管、高速公路车流量、春晚井冈山分会场交通运输保障等工作情况。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已经做出周密部署,加强联勤联动,加强暗访督查,加强组织调度,一定全力以赴确保全省公路、水路安全畅通。 

副厅长严允一同在厅应急指挥中心参加视频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