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城市物流用/可定制 上汽大通EV30将上市


日期:2019-01-1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EV30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面向城市物流需求的封闭式货车(叫面包车也没问题),电动机驱动也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另据了解,这款车延续了上汽大通支持C2B定制的传统,可对车身尺寸、等方面进行选择,更好得满足车主、小企业主的需求。

上汽大通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EV30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更加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保险杠两侧雾灯位置的“通风口”造型夸张。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方正,能够更方便的运送货物。

上汽大通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C2B定制,可对电池容量、车身尺寸等进行选择。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对外公布该车的动力系统,最大续航超过300km。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

  编辑点评:上汽大通EV30造型方正,尾部的厢式空间能够更方便的运送货物。主要是支持C2B定制,也是上汽大通最大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