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上海瀚示中文显示电子拣货标签 智能仓储物流工匠级革新;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上海瀚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拥有17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和70多项软件著作权。
 
· 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
· 国家信标委标准字库芯片制定授权厂商
· 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会长 物联网专委会会长
· 选入《军民两用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及产品推荐目录(第六册》)
· 2016年度医药物流仓储设备技术最佳供应商
· 2016年国家金蚂蚁奖
· 2015年度医药物流仓储设备最佳供应商称号
· 2011年深圳半导体协会最具创新产品奖
· 201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电子行业十大潜力企业
· 2008年科技部创新基金上海市十家A级获得者之一
· 2007年《电子产品世界》杂志“企业新星奖”《EDN China》杂志“本土创新奖”
· 公司通过ISO 9001质量认证
 
        公司致力于电子货位标签、物流智能设备和专业智能穿戴产品的开发和市场推广,应用于智能物流、智能工厂、智能零售等行业,为每一个货位装上电子货位标签,接入物联网系统。我司提供从硬件至软件的一系列完整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智能拣货标签,商超电子标签,智能拣货车,智能货架,智能拣货手表、电子货位标签管理系统等等。
 
        目前涉及领域包含电商、医药、电子产品、五金配件、零售配送等等,公司曾服务如京东、国药控股、富士康、索菲亚、华润集团等等,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广受市场好评。
 
 
 
       在全球信息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当前智能仓储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生产与流通企业中,而拣货是智能仓储管理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作为仓储物流企业的管理者,应该很能体会,拣货差错对于员工来说是小失误,但对于企业来说,是无法估量的损失。故精细化仓储管理对现代中国企业越显急迫和重要。在制造业,差之毫厘的电子元器件可能会导致产线叫停、售后纠纷、企业信誉问题等不可预计的损失。而在家居行业,拣选错误导致的发错货除了售后纠纷,更有昂贵的运费。 
 
        此外,物流行业普遍人员流动大的社会现状,也增加了企业的管理难度、培训成本与拣货差错风险。降低人为因素,提高细节的可控性,是急客户所急的具体表现。
 
 
 
        灯光拣选标签并不是瀚示独有产品,单根据公司积累的技术沉淀、行业经验、市场触角,发现这个领域存在更多的可能性与潜力,拣货标签不仅是作为数字和灯光提示,而是可以集人机互动体验、精细化管理、人力资源科学配置为一体的智能显示终端。
 
        瀚示以为物联网提供互动型中文信息系统为出发点逐渐发展成为中文显示的拣货标签系统。为提供更全面完善的信息体验,瀚示公司采用了高分辨率彩色屏幕,字库采用GB18030字库标准,包含27538个简繁体汉字,可完全满足市面上各种应用对汉字的需求。
 
 
 
        标签的UI界面更是集合了公司长时间累积的数百种应用经验,在界面与中文字库显示上 系国际顶尖水平。同时为了保证数据量较大的汉字信息毫秒级的响应速度,公司采用CAN BUS通讯技术,以保证通讯速度 与稳定性。
传统灯光拣选,其理念是 快速提醒,快速响应,来提高操作人员的拣货效率与精准度,提示越明显,操作越简单,越是受到操作人员青睐。
 
        瀚示电子货位标签不但可以在拣选时,用可定制的显示内容来满足客户对各种提示的要求,而且彩屏中文界面为仓储管理与精准拣选,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公司希望以拣货标签的界面为媒介,将物品的有效信息直观的反映出来,在配合标签上的按键对物品信息进行直接的互动。
 
        例如在显示数字时可以选用各种不同的字体,字号大小,以及颜色;文字显示方面包含各种大小与字体的中文、外文点阵字库;支持多种类型的一维码、二维码显示,并能导入图片作为界面背景、logo;显示物品识别等其功能。在某些应用行业,如医药领域,因GSP认证的需求,对汉字显示更是刚性需求。
 
        随着瀚示拣货标签在医药、制造业、生产线、电商、食品、家具等各种应用行业的普及,瀚示人不断收集行业对拣选和可视化管理的需求,将在明年推出智能拣选手表、智能周转箱等系列产品。集合公司历史经验、行业积累、市场资源,不断为行业创造体验更好、效率更高的智能化电子标签拣选系统,促进行业向精细化、智能化发展。
 
                                                                                                                                                                                  (来源于:现代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