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高通小尺寸电子价签显示方案 ― 支持12/16/24点阵字库;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电子货架标签系统是高通智能科技在零售业的成功商业化应用产品之一。其主要功能是替代传统纸质价格标签的电子显示装置,通过有线或者无线网络与商场计算机数据库相连,并将商超等零售业的商品价格通过电子货架标签上的屏显示出来。电子货架标签系统成功地将货架纳入了计算机程序,摆脱了手动更换价格标签的状况,实现了收银台与货架之间的价格一致性。 
        目前,高通电子货架标签基于硬件与软件的开发已完全成熟,并自主研发了电子价签字库,使显示更加专业、规范且效果丰富多样化:
 
一、212x104分辨率:12、16、24点阵字库:
 
 
 
 
 
二、296x28分辨率:GB2312常用简体、一维码、二维码显示;
 
 
 
 
三、296x128分辨率:多字体,反白效果、支持大号数字;
 
 
 
 
 
公司介绍:
       深圳高通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其技术及团队传承上海高通半导体有限公司。迄今已来始终致力于中文信息处理技术,坚持发展中文信息民族产业的道路,秉持着用科技传承文化的理念,从1992年DOS时代的汉卡类产品至如今的汉字库芯片产品,持续为行业提供专业的中文信息产品。
 
        高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累积知识产权百余项,专注于中文信息处理集成电路产品,简称字库芯片。其开发产品包含点阵字库芯片、矢量字库芯片、GUI字库芯片、智能字库芯片等,为用户提供各类电子产品中的文字解决方案,使产品在中文信息处理方面的开发更加便捷,效果与品质极大提升。
 
        逾6000 个客户案例积累,所涵盖领域包括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物联网设备、金融设备、智能表、教育、医疗、商用机器等等深圳高通在成本、专业、便捷、标准、品质方面追求极致。在字库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亦日趋提升,整合国内外字库资源,形成全球领先的文字处理信息产业生态链。
 
        我们深信:汉字作为中华文明的核心之一,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随着世界不断数字化,随着中国不断全球化,中文信息将作为现在与未来的沟通技术,拥有者务必宽广的可能性。无论科技如何发展,我们将致力于发展中文信息产业,秉承用科技传承文化的理念,创造文明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