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DHL在德西部开设新物流中心总投资1.36亿美元,助力欧洲电子商务货运需求


日期:2019-11-25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DHL Express已在德国西部开设了一个新的物流中心,投资为1.23亿欧元(1.36亿美元),这将有助于其满足整个欧洲对快递电子商务货运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枢纽位于科隆-波恩机场,占地15,000平方米,采用了先进的分拣技术。

DHL Express全球网络运营执行副总裁Travis Cobb解释说:“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增长,尤其是在跨境电子商务交易。”

DHL Express首席执行官约翰.皮尔森(John Pearson)表示,在新枢纽部署的技术预示着创新对公司新的“ 2025年战略”至关重要。

他补充说:“只有确保一流的质量,我们才能成长,这就是我们每年在员工培训,基础设施和数字化方面投入超过10亿欧元的原因。”

他说:“这里的主要目标是提高我们对时间敏感的TDI(时限国际)货物的运输和交付能力,以满足电子商务领域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不断提高流程效率。”

DHL Express现在在其整个快递网络中运营着23个枢纽,其中还包括260多架专用飞机,17个合作伙伴航空公司,每天可飞往3,000多个航班飞往500多个机场。

2018年,该公司宣布了计划向其机队增加14架新的波音777飞机的计划。

Cobb说:“通过使机队现代化,我们可以增加洲际连接的数量,并减少碳排放量和燃料消耗。明年,我们将从波音公司的订单中再部署六架全新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