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德国邮政DHL敦豪集团公布2025年战略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近日公布了2025年战略,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利用电子商务发展契机以及数字化转型方面的20亿欧元投资,实现核心业务的高利润、快增长。

观察人士表示,除了明确的数字化驱动外,新的五年战略基本上是对现有2020战略的延续和完善,除了财务目标更加严格外,并没有体现任何领域的重大变革。集团五个部门--德国邮政与包裹、敦豪速递、敦豪全球货运、敦豪供应链和敦豪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仍保持现有结构。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阿佩尔表示:“集团的状况从未像现在这样好,相信集团未来的利润增长主要来自对盈利的核心物流业务的持续关注,而数字化将成为最大的杠杆。集团不需要彻底改造,而是要实现数字化。”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表示,未来几年,全球化、电子商务、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将继续对物流行业产生深刻影响。“2025战略--数字化时代的卓越投递”将延续集团成功的增长轨迹,并超越当前的“2020战略--聚焦核心物流业务长期增长”。

此外,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将加快所有业务部门的数字化转型步伐。预计到2025年,集团将在数字化转型上投资约20亿欧元,每年至少创造15亿欧元的运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