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公安部:严打酒驾醉驾 稳定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通知,部署全国公安交管部门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稳定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柳州市交警按照上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求,各城区大队和机动大队分别在辖区开展专项整治,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当天晚上9点40分左右,在蟠龙路窑埠古镇附近酒驾检查点,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执勤人员查获一名酒后驾驶轿车的驾驶人陈某。陈某称,因为疫情期间停工太久,开工后就请工人们一起吃饭喝酒,小酌两杯后觉得下这么大雨,交警不会出来查酒驾,就驾车上路了。

  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5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民警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后,陈某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后悔不已。

  据统计,在当晚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处5起酒后驾驶、2起醉酒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提醒:虽然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也不可掉以轻心,避免不必要的喝酒聚餐,喝酒后严禁开车,勿存侥幸心理。驾驶人应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上一篇:最大折扣6.5折!哈铁服务复工复产8趟动车组票价打折优惠
下一篇:江西局部署规范开展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