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湖北]恩施州首条跨省城际公交线路开通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恩施州来凤与湘西州龙山县两地跨省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恩施州来凤县城与湘西州龙山县城中心距离7公里,在全国县城之间距离最短。然而,两个县的人员交往乘坐的公共交通工具一直是道路客运车辆,车辆档次低,票价高。为提高两地人民群众的出行体验,降低老百姓的出行成本,两地交通运管部门全力推动运输企业对班线客运进行公交化改造,尽早开通公交。运管部门多次协调公交企业,要求公交公司克服本位主义,多考虑广大群众的利益,两地公交企业终于在公交车的运行线路路径、对开车辆数量、运行时间班次等方面达成协议。

  来凤至龙山的公交车为8台大公交,龙山至来凤的公交车为13台小公交。开班时间为6点30分,收班时间为21点30分,每8分钟一班。票价为2元。来凤至龙山公交线路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两地老百姓的出行,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舒适安全、方便快捷、节能环保、成本降低,提高了幸福指数。


上一篇:交通运输部全面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福建]泉州港违法养殖退养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