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动态


普洛斯荣膺8项2019年度PERE全球大奖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在不动产及私募股权基金领域的资产管理规模达860亿美元* 。PERE今日公布2019年度全球大奖评选结果,其中普洛斯斩获8项大奖,包括:

  全球最佳机构

  全球行业风云人物(梅志明)

  北美行业风云人物(Alan Yang)

  亚洲最佳机构

  亚洲最佳交易

  亚洲最佳物流投资机构

  中国最佳机构

  日本最佳机构

  普洛斯已连续两年获评“全球最佳机构”。普洛斯旗下的战略合资公司IndoSpace亦被评为“印度最佳机构”。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重新定义和提升普洛斯的一年,我们很荣幸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投资机构,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来自于团队的勤奋工作和创业精神。我们相信,运营与投资相结合的专业实力,让普洛斯脱颖而出,成为业界投资机构最为青睐的合作伙伴。”

  在2019年,普洛斯的两项交易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一个是将美国的部分资产以18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黑石,完成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私募不动产交易,印证了普洛斯四年半之前进军美国市场的正确决策,也彰显了普洛斯团队拓展业务、提升收购资产价值的能力。另一个是普洛斯与招商局集团达成重要合作协议,战略投资招商局集团私募股权投资平台招商资本,获得50%的股权,从而将普洛斯的投资范围扩展至基础设施、金融及私募股权领域,以支持普洛斯全球物流不动产核心业务的发展,带来更大协同效应,创造更多业务机会。

  普洛斯还在中国、日本和巴西募集了超过90亿美元的物流不动产基金,进一步扩展和现有投资人及新投资人的合作。

  2019年,普洛斯在全球的新签约物业租赁面积超过1,650万平方米,相当于2,300个标准足球场,并在全球几个市场同时募集核心业务基金,来支持其全球项目兴建计划。

  PERE全球大奖是对全球不动产行业重要成就的肯定,获得全球私募不动产行业高度认可。

  关于普洛斯 (www.glprop.com)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结合投资与运营的专长,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及投资者持续地创造价值。我们的业务遍及巴西、中国、欧洲、印度、日本和美国,在不动产及私募股权基金领域的资产管理规模达860亿美元*。

  *待此前公布的一项交易完成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