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一个微信账号怎么在两个手机同时登入 同步接收消息和发信息吗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微信了。可是,大部分人却不知道如果微信在别的设备过之后,再次登录微信时可以不需要验证就能直接登录了。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处理呢?教你一招只需要打开微信这个选项清理干净,别人再也登不进你的微信了,解决了很多人困扰的烦恼。

具体操作,找Q,88023460,我同时登陆女朋友的微信是找他搞定的。可以同时登陆,同步在线,不被发现。



下面就来看一下如何清理微信的登录设备防止别人登录你的微信吧!

清理微信登录设备记录

1.首先登录自己的微信,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我”,并且在页面中选择“设置”的选项点击进入。

2.然后在新页面上找到“账户与安全”点击一下。



3.接着在里面找到“登录设备管理”即可。在这里都是你的微信号之前在别的设备上登录过的记录,一目了然。



4.最后我们点击最右上方的“编辑”,并且在下方选中需要删除的登录设备记录点击删除就可以了。这样清理完之后,该设备想要登录你的微信号就需要开启验证信息才可以进入。



5.看完这个生活小窍门,微信在别的设备登录过不知道该怎么防止被人盗号吗?赶紧学会这招,打开微信这个选项点击删除就可以了,解决了很多男人女人困扰的烦恼。清理微信登录设备记录的方法,你学会了吗?赶紧动手在家试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发送邮件到23129944@qq.com,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