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扬州海事局召开船舶配员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0-05-1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扬州海事局召开辖区码头单位船舶配员专项整治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到港船舶配员管理,织牢“海事、港口、船舶”管理链,提升辖区水上交通运输本质安全水平,推进“文明、平安、绿色、智慧”港区建设,各相关码头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扬州海事局通报了江苏海事局内河船舶配员专项整治两年行动方案。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分享了船舶配员整治的成功经验,扬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码头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王凯丽政委要求码头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从企业持续安全生产和长远发展的角度应对船舶配员问题;海事管理机构和航运从业者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抓源头、抓关键,码头企业要尽快探索实施选船机制;要多沟通、多学习,学习其他企业的先进做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适合本企业的行动方案。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局将继续加大内河船舶配员专项整治的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面根治船舶配员不足顽疾以及船舶配员长效治理夯实基础,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航运市场健康发展。


上一篇:513.7亿!湖北95个交通项目开工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去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2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