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青岛市城阳区政府副区长吕永翠、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立华、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晓波、日日顺到家平台总经理胡庆民、日日顺物流健身器材小微总经理柴娟等以“体验云众播”的形式出席开幕式,并面向全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创新体验云众播 实现无边界、零距离交互

“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之一,已成为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有力抓手。作为此次大赛承办方之一,日日顺物流选择将场景作为用户体验与用户价值的交换媒介,通过“体验云众播”搭建起全民可以参与的云赛场,助力全国各地共享“全民健身大餐”,带动健身运动融入全民日常生活。

(日日顺sport+健身教练现场讲解健身技巧)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表示,“为满足群众对健身的需求,此次云赛场‘体验云众播’提供了宜家、易行、有趣的健身体验,引导大众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这种打通区域壁垒的方案,或将进一步唤醒大众的健身意识,重塑人们的健身模式,推动我国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云赛场开幕式上,日日顺物流专业健身教练从上肢力量说起,结合网友日常的运动基础、运动习惯、运动姿态等,分析了引体向上的难点,并现场讲解示范了运动前如何热身、如何分阶段渐进练习引体向上等,通过定制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健身方案,解决网友在健身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扩胸、振臂、膝关节操……从头到尾跟着教练学习了不少运动的标准动作,也了解了很多实用的健身技巧,甚至第一次知道引体向上还能分阶段练习,这个已经安排进了我的健身小目标。”青岛市民徐先生表示。

共创跨边界全域场景生态 丰富全民全场景健身体验

从体验云众播直播间发送到全国网友家里的,不仅是一场健身教学与交互,这种无边界、零距离的场景交互体验,同时激发着网友们的参与热情,吸引了更多网友“走进”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分享自己的健身方案和心得。

网友点赞的“体验云众播”和场景健身解决方案,背后连接的正是日日顺物流构建的全域场景生态。围绕创造用户极致场景体验,日日顺物流一面与用户交互连接场景需求、一面打破行业区隔连接生态方,让优质资源方都有机会围绕用户需求参与场景方案共创,为全民共创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此之前,日日顺物流已针对不同人群的居家健身需求,联合用户、生态方共同定制居家健身场景解决方案,覆盖健身、健康饮食、健康饮用水、洗护等多个领域。此次在“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上,北京龙腾奥赛体育、伊尚智能运动、迈金顽鹿、BODYWIT(身体智慧)、Fitnow遇见等优质资源方也已加入健身场景方案共创中,而日日顺物流壮大的全域场景生态,又将进一步丰富全民全场景健身体验。

如今,“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实现全网交互680余万。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25日,全民每天可通过视频或者图文的形式记录自己的健身风采,带话题#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上传至微博并@日日顺物流、GreatwallV视界微博号,或者带话题#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全民健身,城阳向上#上传至抖音并@日日顺sport+抖音号,或者在大赛官方指定APP日日顺到家的“向上吧,中国”活动专区发布带有#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话题的图文内容,即可与全国健身爱好者共创健身场景方案、PK健身成果。各类健身场景解决方案也会在日日顺微信公众号、日日顺到家APP、日日顺sport+抖音号、一点资讯健身频道等各大平台中持续发布。

克服重力,挑战自我,一起见证“向上”的力量,与全民共掀场景健身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