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持续引领行业数字化,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再获权威大奖


日期:2021-07-15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7月8日,由中国交通与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圆满落幕,此次盛会在探讨物流数字化新方向的同时,力在表彰对物流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凭借持续不断的专业服务输出和卓越的供应链数字化能力,被授予“物流数字化先行典范企业”荣誉。此前,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已荣获多个行业大奖。

 

神州控股旗下科捷荣获“物流数字化先行典范企业

数字化的背后是产业的变革和对产业本身的打造。数据有效性的前提是掌握了业务逻辑之后持续不断的提供服务。因此要实现真正的数字化就必须踏踏实实的改良实体产业,打造实体产业的供应链和数字平台。

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具有20余年的专业第三方物流服务经验。并早在2009年就开始参与双十一。其终极使命就是通过数字化的手段来提升供应链的效率,赋能整个产业链。科捷通过对客户全供应链条的运营服务,通过自研的KingKooData供应链大数据应用平台沉淀有价值的数据,再通过对业务与供应链优化的深度理解,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可视的供应链服务。

科捷KingKooData部分功能展示

科捷的KingKooData供应链大数据应用平台,应用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算法驱动,通过与自主研发的金库系统对接,实时获取订单信息,掌握全国各仓的接单量、发货量以及揽收量等信息。经过十一年海量数据积累,自建行业大数据模型,可以快速分析发货延迟原因,并通过与预测单量比对,监控全国各仓库产能,快速反馈和调整,疏通仓储拥堵,以提升各流程环节绩效,从而大幅提升全供应链的整体效能。作为“物流数字化先行典范企业”,科捷仍旧会秉持初心,肩负起自己的一份责任。

科捷获奖的背后,亦是母公司神州控股长期以数字中国为使命的战略驱动。当前,作为技术领先的大数据服务集团,神州控股正围绕数据供应链,利用星-空-地一体化数据采集分析技术打造核心产品。

神州控股已成功打造了包括智数孪生、智数中台、智数中枢的“智数”系列平台产品,作为城市全域数据底座,为城市高效服务提供数智支撑,其中包括城市大脑、智慧园区、外贸综合服务、数据账户、经济运行、基层公卫等方案的“慧业”系列解决方案,不断释放大数据价值,精准赋能市民、政府和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赛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