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武汉现代精工机械股份公司出售伪劣产品遭起诉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一辆加长货车停在武汉现代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门前3天3夜,被骗近3000万元的企业向武汉现代精工机械股份公司“讨说法”至今没有得到回应和解决。无奈之举,拉上横幅:“请武汉现代精工机械公司依合同法收回不合格产品”,但是该公司仍然拒之门外不理,还报警投诉客户干扰他们正常工作。

据百科介绍,武汉现代精工机械股份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法定代表人詹智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类机械设备、塑料模具、专用机械设备的开发等。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但是该公司偏偏要揽!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在各地蔓延后,该公司也打起“发国难财”主意,开始研发生产熔喷布(口罩内芯)系列机械设备。

据某受骗企业有关负责人透漏,在向武汉现代精工机械股份公司支付购买定金2000余万元后,该公司先后把设备和零部件分别运输到指定厂房,按照合同约定5日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不料,已经过去了3个月,设备仍然不能正常运行,至今还在调式中,却一直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如今要求退货,厂家也置之不理,不闻不问。

如今,武汉现代精工机械股份公司负责人詹智勇态度恶劣,并对受骗企业负责人挑衅道:“我们公司在武汉这么多年,所有单位领导关系都协调好了,不怕你们投诉和起诉,你们想怎么样我们都奉陪到底”。

据悉,湖北另一家企业被骗2000余万元,也正准备起诉。由此可见,武汉现代精工机械股份公司在研发和生产以上相关设备时,暂且不谈资质是否合法(相关监管单位可以去查),首先质量不过关,纯属伪劣产品,武汉市市场监管局是否监管到位?此事件本网将持续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