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用着“不娇贵” 跑着更赚钱 欧曼国六重卡安徽上市


日期:2021-07-2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中国重卡市场进入国六时代,不仅是对车企的考验,更是对用户的“大考”。2021年7月16日,福田戴姆勒汽车“焕新升级 快人一步,欧曼国六重卡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安徽阜阳举行。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向客户交付欧曼国六牵引车,现场再斩获订单126台。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狙击国六痛点,助力用户降本增效,满足国六标准技术需求的同时解决用户核心痛点问题。

 

【 欧曼国六重卡安徽区域上市仪式 】

提前布局抢占国六,优质解决方案让你畅行“过渡期”

商用车作为“双碳”目标的攻坚板块,如何能让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落实与用户核心痛点的根本解决达成平衡值,成为国六标准是否能快速平稳渡过“阵痛期”的关键。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国梁表示:“国六切换对我国重卡行业转型升级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物流运输装备在环保、可靠性、节油性等多方面技术发展的水平。其中,安徽省是全国万辆运输大省之一,阜阳又是其重要的物流运输枢纽,也是南部重卡市场的重要战略区域,物流企业要想在市场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必须实施低碳、绿色发展。福田戴姆勒汽车本次发布的欧曼国六重卡,历经了严苛的产品验证和市场检验,动力系统成熟可靠,不仅更节油且在油品的适应性也更强,满足客户高效运输需求。”

 

【 福田戴姆勒汽车安徽分公司总经理 李国梁 致辞 】

进入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国六时代,市场对于产品、服务等提出更高要求。部分用户对国六产品并不熟悉,对产品的可靠性心存担忧。对此,欧曼国六牵引车搭载福康国六发动机,在全球康明斯拥有500万欧VI用户大数据,有超过15年的DPF和SCR使用经验,全球累计配装500万台。动力更成熟,产品更节油、更智能,欧曼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服务,从价值链到生态圈的最优国六解决方案,规避换车风险,全方位助力我国重卡行业向国六阶段的过渡。

 

【 欧曼国六重卡产品讲解 】

可靠节油“不娇气”,欧曼为你完美避雷稳赚国六

每一次排放升级后用车成本的增高是最让用户头疼的问题。对此,欧曼国六产品完成103个工况+253个场景定制化匹配标定;并且在中国,欧曼与福康累计完成25000小时,1600万公里国六一体化工况验证,打造出具备更成熟动力系统、更智能产品&服务、更节油用车成本、更优质运营生态等特性的国六时代最优解决方案,助力用户降本增效。

 

【 交车仪式 】

随着运输业竞争加剧,如何持续降本增收成为物流企业关注的核心。欧曼国六重卡作为更节油重卡,整车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油耗管理系统,能基于工况、载重、驾驶习惯提供最优动力输出;超级动力链底层数据互通,一体化协同控制,99.7%传动效率,70%超宽经济油耗转速区间;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打造更低油耗,欧曼国六重卡让用户能够1年省3万,3年省10万。

 

【 授牌仪式 】

国六“新手”不发愁,智能预见性服务为你保驾护航

由于国六车后处理系统技术实现了全面升级,所以对油品质量要求也极高,面对用户作为国六“新人”的用车担忧,欧曼国六重卡为增加车辆的油品适应性,在后处理系统采用领先非EGR排放路线,故障率更低;同时整车发动机抗硫耐久性全面优化,更适应国六低硫柴油,全面增加车辆适应性;且更高效的DPF再生技术,实现DPF 40万公里免拆洗。此外,依托智能服务体系,预见性诊断能提供保养提醒、故障提醒、客户自诊断等服务,实现故障早知道,实时掌控车辆状况,监测车辆行驶状态,打造“不停工”服务。

 

【 欧曼国六重卡展示区 】

科技为核心的国六时代,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技术为抓手,通过高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以及智能化的后台应用,解决用户国六升级的痛点问题,推动重卡行业环保、技术的升级转型。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布局,为我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