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8月13日在杭州顺利召开


日期:2022-08-16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会议现场

在13日举行的年会开幕中,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会长褚飞跃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褚飞跃先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国城市物流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国城市物流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展开分析;同时呼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疫情时期城市物流保民生、保通畅建设工作。大会同时邀请到: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靳兵司长、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咨询中心副主任贺兴东、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城市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所副所长李弢、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伟华、国家能源集团二级业务总监曹广河、阿帕数字科技董事长周纪念、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许叔亮、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侯军、顺丰同城急送AI负责人咸珂等数十位专家和重要企业嘉宾发表专业主题演讲;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侍小彬主持开幕式。

本届年会充分分析和研判我国城市绿色配送探索与实践,聚焦分享近年来我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所取得的成绩,开幕式上组委会举行了2021-2022年度中国城市物流创新成果和优秀案例发布活动;8月13日下午,大会同期举办了“城市绿色物流产业发展论坛、城市物流数字化发展论坛和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协同发展论坛,20余位国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主办方为国内主流商用车、物流行业先进装备技术与产品搭建展台,进行全方位的成果展示,促进了供需双方的密切交流和合作。本届年会在众多行业知名专家领导和企业嘉宾的共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大会得到了赛轮集团、阿帕数字科技、毫末智行科技、中国重型汽车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长久汽车制造、安徽康明斯动力、江苏垚鑫信息科技、北京福田康明斯、重庆长安凯程汽车、江西五十铃汽车等各业内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