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推荐


第五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2022年11月22-23日在京召开


日期:2022-09-1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我国新技术新装备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近年以来,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我国物流行业正面临着严峻挑战,把握新一轮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是物流行业保持竞争优势和走出当前困境的关键抓手,也是新一轮国际供应链建设重点领域和企业发展的新机遇。为进一步加快数字化技术、智能技术装备等新兴科技在物流运输业的融合发展,赋能物流运输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进一步增强我国物流供应链体系的基础建设,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定于2022年10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办“第五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
      本届大会将以“把握新机遇 智引新未来”为主题,邀请有关部门专家和行业嘉宾出席,本届会议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设置开幕式、高端对话、专题论坛、展览展示和供需对洽会等多项活动,为进一步促进物流技术装备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展示交流搭建平台。
      在此,组委会诚邀各单位支持并参与大会,共襄盛举。详情请关注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公众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恭候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