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第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由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主办,中建八局三公司承办的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第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安装行业会长蒋东良,江苏省安装行业副会长邹金林,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辉,江苏省安装行业副会长、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总经理梁勇及安装行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梁勇首先向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同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作为江苏省安装协会会员单位,2021年先后承建了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江北新金融中心、肥东县污水处理厂,合肥高新区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南京、苏州、常州、连云港移动数据机房等一大批有影响的新型机电安装工程,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秉承协会宗旨,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为核心,深耕环保水务、瞄定高端机电、聚焦钢结构厂房、布局IDC数据机房、引领智能化工程。

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总经济师张鑫从EPC组成模式、管理流程、EPC模式优势、造价管控、体会与总结五个方面作EPC管理经验交流。

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参观了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的制冷机房,锅炉房等,项目的制冷机房为高效机房,采用了模块化装配式施工,仅用72小时就完成了施工。大家对现场展示的新技术、新工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图文供稿:刘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