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艾科美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1月26日,南京艾科美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本次大会上,公司领导对艾科美2021年全年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提出2022年的发展规划,并对全年优秀员工、团队等进行表彰,为过去艰辛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伊始,董事长徐德好立足当下市场环境、公司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机遇以及目前不足之处等方面对公司全年发展进行总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艾科美顶住疫情压力,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再次实现业绩增长,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加强,科技创新稳步推进,制度管理流程逐渐规范,公司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徐德好表示,“艾科美正处于发展的风口下,军工行业发展,双碳环境下对节能减排技术的需求,国家鼓励实体企业的发展等许多因素都将艾科美置于大发展趋势下。”

随后,徐德好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他指出,2022年公司要在发展能力、战略把握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和企业软实力四个方面再提升,“计划部和生产部不断研究缩短生产周期,快速响应各种需求;质量部研究质量管理,市场营销加快建设市场团队”,并提出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推进,目标明确抓好重点规划结题,内外兼顾抓好科技创新见效,精心策划抓好项目奖项申报,一丝不苟抓好产品质量控制,事无俱细抓好安全责任落实,不拘一格抓好优秀人才引进,无微不至抓好服务意识强化,精耕细作抓好管理效益提升,推陈出新抓好品牌方向引领。

回顾2021,我们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公司新增实用新型专利6项,获评2021年南京市“瞪羚企业”(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此类企业具有极高成长性)称号、组建成立江苏省传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等。

正是大家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辛苦付出,成就了2021年的成绩。会上,公司对2021年优秀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奖项从各维度评选,分为5周年贡献奖、优秀员工、优秀新人、优秀管理者、优秀项目团队奖等。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奖,一方面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另一方面表示新的一年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展望2022,我们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在新的征程中,艾科美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做强自主品牌为己任,凭沉淀之功、务实之行、进取之心,从市场、技术和团队等多方面着手,聚焦主业,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发展和星级服务为客户和行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