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艾默生GO实时4G/5G追踪仪荣获亚洲食品饮料展览会2022年度最佳创新产品称号


日期:2022-05-25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入围决赛的产品中仅有GO实时4G/5G追踪仪一款技术产品

曼谷(2022年5月24日)——今日,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宣布旗下新款GO实时4G/5G追踪仪荣获亚洲食品饮料展览会(THAIFEX Anuga Asia)2022年度最佳创新产品称号。

亚洲食品饮料展览会“最佳创新产品”旨在表彰食品与饮料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亮点,从口味与包装的独特性、成分、创意呈现、技术等几个方面对参选产品进行评选。本次评选共有1,500多家参展商携500多款产品参与,角逐最终的15个获奖名额。GO实时4G/5G追踪仪作为入围决赛42款产品中唯一的一款技术产品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无论客户运输的是食品、保健品还是其他贵重货物,我们的技术都可以提供实时数据报告、前瞻性的洞察和有效的干预服务,以保证客户能够对其在途货物做出及时有效的行动反应。”艾默生货运监测解决方案亚洲地区总监Ivan Full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此殊荣,这代表着亚洲食品与饮料行业同仁对艾默生的认可。”

GO实时4G/5G追踪仪采用蜂窝技术增强其数据连接及存取性能,能够实时监测运输过程中的温度、位置、光线、湿度等各项指标,并使这些数据具有可见性。为了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能实现最佳连接状态,GO实时4G/5G追踪仪可以使用多种模式(Cat-M、NBIoT或GSM)进行连接,并可持续运行20天。结合艾默生基于云计算的在线软件平台Oversight使用,在运输过程中如货物出现任何温度数据异常,追踪仪都将通过信息或邮件形式向用户发送实时预警。

5月24日至28日期间,您可以来亚洲食品饮料展览会食品技术挑战者1展区1展厅艾默生展位1-UU21现场了解GO实时4G/5G追踪仪,也可以访问IMPACT Hall 10HH35 了解详情。

有关GO实时追踪仪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merson.com/Cargo。

关于亚洲食品饮料展览会

亚洲食品饮料展览会(THAIFEX Anuga Asia)是食品和饮料行业公认最具影响力的贸易盛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咖啡与茶、餐饮服务、食品科技、饮料、糖果与糕点、肉类、冷冻食品、水果和蔬菜、大米及米制品、海鲜产品和精细食品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参展。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提升生产,并保护人员工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