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福禄克发布在线式红外热像新品!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福禄克在线式红外热像仪上市

Fluke RSE30和RSE60  高速记录 传递瞬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特点一

快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Fluke RSE30/60在线红外热像仪支持录制30Hz/25Hz帧频的全红辐射视频流,1.8Mb带宽视频输出,流畅观测体验,紧握细节温度变化。

画质方面,分辨率达到640×480(RSE60)/384×288(RSE30),摆脱成像时的“朦胧感”,看清目标轮廓。对焦方便,自动对焦系统,锁定测试目标,调试省时省力。

特点二

开放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Fluke RSE30/60 后端接口支持LAN网口以及RS485接口,实现控制信号输出,以及系统接入,完成完成组网,应对更多管制管理需求。凭此,RSE即可视作机械视觉成像的一种形式,通过分析产品表面的“温度分析“达到质检目的。

软件方面,上面机也有应用程序Smartview IR软件,支持正常单体仪器使用者进行分析或测试。

特点三

高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Fluke RSE30/60最大-20℃~2000℃测温量程(RSE30H/60H),覆盖不同应用领域,可以用在金属加工、磨具、焊接等高温测试当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