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舒适、安全、又省钱!祥菱小财鹿EV成为城市散户心中的“幸福车”


日期:2022-11-26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进入2022年,新能源微卡市场延续了此前的火热态势。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微卡效率同比上升159.4%,市场渗透率提升1.7个百分点。至于新能源微卡为何迅速成为城市市场的新宠,来自湖北孝感的用户许修文师傅显然最有发言权。

月省近5000块 收入因此水涨船高

作为散户,许师傅时日里主要从货拉拉之类的承运平台获取订单。忙碌的时段,一天几乎要跑到300公里。因此,油费几乎成为了这类散户主要的成本支出。据许师傅介绍,此前开油车的时候,每公里的油费在1元钱左右。一个月下来,仅加油的费用就需要8000元左右。

8000元的燃油成本,如果能够节省一半,一年便可以实现近5万元的收益。越想越划算的许师傅很快将目光投向不用加油的新能源产品上。最终在挂靠公司的推荐下,于今年6月底购入了一辆福田祥菱小财鹿EV,5个月的实际应用体验,让许师傅感叹不已。

“我现在在公共充电桩充电,一天的电费也就100元上下,平均核算下来每公里的电费也就是3毛钱。如果经常在家充电,成本还会更低。”许师傅指出,“这样对比下来,福田祥菱小财鹿EV每个月至少可以节省近5000元的开支。”

1.jpg

 

不仅如此,许师傅还强调,新能源车辆的保养相较于燃油车也更方便、更省钱。一方面,不用经常进站保养,节约了时间成本;另一方面,减少了机油、机率等保养费用的支出,养起车来更划算。

“当然了,新能源微卡在武汉市享有更多的路权,几乎畅行无阻,而油车只能在三环外游弋,直接或间接增加了接单的范围和数量,收入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许师傅补充说。

舒适又安全 小财鹿EV凭实力赢市场推荐

事实上,对于新能源产品,许师傅此前并没有过太多的了解与接触,之所以购买了这辆福田祥菱小财鹿EV,全凭挂靠公司的推荐。

“我本人还是比较信任挂靠公司的,毕竟公司向散户推荐车型也是有数据作为支持的。再加之武汉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福田的车辆来回穿梭,从品牌实力上还是得到了当地市场认可的。因此便购入了这辆祥菱小财鹿EV。”许师傅表示,目前,在公司的推荐下,很多散户都购买了这款产品,整体反馈都很不错,不仅体现在降本层面,还体现在舒适性、便捷性等多个方面。

2.jpg

 

根据许师傅的描述,得益于电驱动形式,福田祥菱小财鹿EV行驶起来异常安静,再也不必烦恼发动机吵杂的噪声;另外,驾控平顺有加,尤其是拥堵的武汉街头,走走停停不必频繁换挡,有效缓解了驾驶疲劳。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款产品还搭载了比亚迪出品的刀片电池。“许师傅强调,”要知道,这可是比亚迪的当家动力产品,几乎都用在自家的乘用车上,曾经在公开测试中做到穿刺不起火,给我们的安全也提供了充分保障。”

至于新能源车辆与同类型燃油车间的差价,许师傅也面带得意地表示,节省下的成本不到两年即可磨平差价,有这方面疑虑的用户大放宽心,省下的全是自己的。

在国内数以百万计的卡车司机中,诸如许师傅这样的散户并不在少数,而拥有一辆能够创造更高财富的车辆几乎成为这类群体的梦想。正如许师傅所表述的那样,舒适、安全、又省钱,买到就是赚到,福田祥菱小财鹿EV可以成为所有散户奔向致富路上的幸福车。

【预约试驾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