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物流资讯


“金蜂盛典”举行,乘龙H5V、乘龙H7摘得卡车兄弟信赖车型奖


日期:2023-05-1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4月22日,第二届物流运输行业“金蜂盛典”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东风柳汽乘龙H5V荣获中型载货车组“卡车兄弟信赖车型”奖,东风柳汽乘龙H7荣获牵引车组“卡车兄弟信赖车型”奖。

 

 

“金蜂盛典”是由人民日报旗下中汽兄弟主办,汽车行业权威媒体中国汽车报社、权威研究机构中汽研提供指导支持,联合卡友代表组成本次活动的组委会,保证奖项遴选的高标准及权威度。本届活动的主题为“让物流更美好”,从卡友视角出发,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推动物流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东风柳汽乘龙H5V、乘龙H7也各自凭借自身的优异性能,获得了卡友的信赖与认可。

 

 

作为东风柳汽乘龙全新一代智享卡车,乘龙H5V囊括150项改进提升,拥有300多项专利技术,并且在轻量化方面应用了154项科学轻量化技术,达到行业最轻,大大提高了车辆装载货物吨位的上限,可以给用户创造可观的效益。此前斩获“2022年度中国商用车轻量化设计大奖”,并且已连续取得中汽研5A级“CN95健康座舱”认证以及车轮上的中国“科技智享标杆”殊荣,获得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

 

 

乘龙H5V“家居化”的核心设计思路,为卡友的运营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驾驶室采用2.3m宽平地板、后围鼓包设计,中地板站立高度1.93米,使驾乘空间达到国内同级别最大,真正为卡友打造出“卡友之家”,大幅提高运营生活质量。

 

 

作为乘龙品牌的另一明星产品,乘龙H7专为干线长途高效物流场景而生。匹配国际动力链,强悍的康明斯国六发动机,搭配伊顿赢动AMT变速箱与福伊特液缓,让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平顺,应用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高效节油,省到就是赚到!并且应用多项智能控制系统,让驾驶操控更流畅,长途运营更省心。

 

 

凭借卓越的节油性能,乘龙H7屡获“2022年度第一节油重卡”、“节油技术创新奖”等殊荣。在央视财经频道《天下财经》专题报道中,乘龙H7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助力物流企业圆满完成山西至上海的500吨应急蔬菜运输任务,为民生保供贡献力量。透过此次紧急运输,乘龙H7的优异品质也再一次得到充分体现。

 

 

此次乘龙H5V、乘龙H7荣获“金蜂盛典”卡车兄弟信赖车型奖,再次展现了乘龙以匠心品质打造的产品广受认可,不断引领中国汽车工业创新发展。未来,乘龙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赢得更多卡友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