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上嘉物流获评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并荣任中物联冷链委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荣获“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综合型)”荣誉,并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的评审认定,成为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奖牌

 

星级冷链物流企业是依据2015年正式实施的《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对冷链物流企业进行的综合评估认证,对规范冷链物流行业发展具有着重要作用在服务能力评定方面,五星级为我国冷链供应链企业服务水平的最高等级,是行业顶级实力的权威象征。

 

此次评选,上嘉物流从信息化、组织、设施设备、人员、流程管理、应急预案、冷链物流辅助服务功能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自查后,由中物联专家组对公司再次进行申报资料复审及现场评估,针对指标项在现场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我司的仓运管理系统、温控系统等信息软件进行深入的核验。最终上嘉顺利通过评审与现场答辩,正式被授予“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综合型)”荣誉。这是业内对上嘉物流冷链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

 

作为国内专业的新零售一站式服务供应商,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在冷链物流领域拥有近20年冷链供应链管理经验,专为冷链定制开发的WMS、TMS系统,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安全管理规范,支持多仓联动匹配全国化订单、共享订单和库存信息,支持精细化库存管理,提供库存策略和需求预测对接客户ERP、电商平台、三方物流系统、采购分销系统等,实施冷链全程温控,严格保证客户在库和在途的温度要求。

 

目前公司业务服务覆盖全国21个省份,近100w平方米的仓储作业面积,全方位赋能客户的业务发展需求。其中冷链物流总面积超 18万㎡,多温仓24个,全国可调配车辆超5,000台,覆盖城市达 250个,11条冷运主干线,37条省级、城际干线,贯通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核心城市,支线网络覆盖全国三、四线地级城市,并且2023年计划新增20个冷链配送中心,届时覆盖400个城市。

 

在多年的低温冷链物流业务发展过程中,从国内外原产地到消费市场,上嘉物流全力整合供应链上、下游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低温冷链专业化物流服务,着力于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构造网络化的冷链物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冷链仓储服务、冷链运输服务、冷链仓配一体化服务、物流信息服务及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等综合服务,赋能客户业务高效可持续发展。

 

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市场的认可。站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将继续按照五星级冷链标准在冷链产品配送服务的道路上精耕细作,倾力打造成为业内技术先进、运作规范、核心竞争力强的专业化规模化的综合性冷链物流企业,为生鲜食材的高品质流通和消费保驾护航,助力中国冷链行业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