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第三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大会现场

  “革新转变、共谋发展”,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于2013年8月28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拉开帷幕!中国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规划专家组成员王德荣教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宋朝义先生;国家铁路局运输监管司副司长董建民先生;铁道经济规划院副院长林仲洪先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四川调研部主任王颖生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规划专家组成员王德荣教授

  本次大会由中交协常务副会长、国家规划专家组成员王德荣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会议就我国的能源物流发展问题进行切磋和讨论,将为我国能源物流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他指出,能源物流是我们物流行业当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能源是我们经济社会、人民生活的一个重要支撑。没有能源整个社会就没有动力了,但是能源需要物流,从产地到销地是一个整个的运输过程。能源很重要,能源物流是支持我们能源和经济社会发展和消费当中的一个重要支撑点。能源物流在物流行业当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能源物流没有科学的发展,保证我们国家能源的需要就会产生问题,所以说能源物流应该说在物流行业当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

  王德荣教授还提出能源物流需要创新发展,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弄清能源物流该如何快速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为我们国家能源物流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