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霍尼韦尔移动数据终端EDA51成为电子商务物流业的新机遇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近年来我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十分迅猛,但物流市场效率低下和成本过高的状况也影响到了它的发展。在中国,一般的物流成本会占到整个成本的20%,这远高于美国的10%以及日本的12%占比,如何高效率的进行信息搜集、整理和追踪成了电子商务头疼的一大问题。

霍尼韦尔EDA51移动数据终端作为最新推出的企业级移动数据终端,专为提高业务效率而定制,能够提高信息采集的准确性、便利性、传输的效率、以及可打通和可追溯性,满足最终用户在零售、工业、医疗、物流、政府和原始设备制造等场合的条形码扫描与数据采集需求。

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紧凑的机身握感舒适、270g的重量单手也能轻松操作,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新一代产品基于安卓8.0系统,采用八核CPU,提升整体运算性能,强化了扫描性能,操作也更为流畅;高分辨率的5寸超大屏幕和耐低温IPS全视角显示设计,不论户内还是户外,都能清晰可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更能够确保数据的快速录入;极高的工业等级更是让它即使在潮湿的雨季等恶劣的环境下也能高效运行。

不论是几块电池需要同时充电、需要机身充电底座充电,还是要利用手柄扫描高处的物品,霍尼韦尔EDA51移动数据终端都可以满足。更有wifi、蓝牙和4G全网通服务多种方式连接,保证数据连接在任何时刻都能畅通无阻。2G内存、16G存储和3G内存、32G存储也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霍尼韦尔EDA51移动数据终端以它提高店铺运营、仓储管理或是生产制造过程中数据收集作业效率和质量的优势,成功解决了电子商务物流市场效率低下和成本过高的问题,是电子商务市场的宠儿,信息采集整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