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快递快运客户专家团走进陕汽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4月2日,陕汽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物流快递快运专家团走进陕汽”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会长郭敏杰、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蔡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秘书长侍小彬、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副秘书长苏杰、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产品首席工程师、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牵引车项目组等领导以及物流快递快运专家团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是各省、市、自治区交通运输协会和全国性运输专业协会及有关企业、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的非营利社会经济团体,在政府与企业之间起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运输事业的发展、提高运输事业的经济效益。
 
上午,物流快递快运客户专家团到达陕汽进行展厅、汉德、康明斯及总装配厂的参观,切身体会一辆重卡由一块块钢板、一个个零部件成为整车的过程。近距离深入了解陕汽重卡的发展历史、生产制造流程,使客户对陕汽产品品质更加有信心。
 
下午,在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对物流快递快运专家团的欢迎,欢迎广大客户的回厂参观交流,促使客户进一步了解陕汽工业基地、了解产品、了解企业文化。作为以军车起家的军工企业,以高度可靠的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陕汽一直保持高产高销的势态,产品得到了国内大型快递、快运企业的广泛认可,新产品也有创新突破,这些与物流企业用户的肯定和支持密不可分,希望物流装备企业能够继续支持陕汽品牌的发展,促进企业不断进步。
 
随后,牵引车项目组针对快递快运物流牵引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销售服务部专家就陕汽TCO托管服务进行详细介绍。
会上,陕汽参会领导和物流快递快运专家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中国物流的现状,针对车辆节油、车辆售后的维护保养以及各物流企业最为关注的几个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陕汽根据大数据分析,针对用户群体及地区的不同,进行车辆配置调整,提供客户需求的车辆。
最后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会长郭敏杰互赠礼物。
 
参加此次活动的物流快递快运企业都是在快递快运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在快递物流市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是推动中国快递物流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的基石。此次活动对不断改进陕汽产品,提高服务质量,有非常积极的意义。陕汽非常欢迎物流快递快运专家提出更多宝贵意见,陕汽更加希望与广大物流企业一道,为提升物流效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