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华车帮集团与兴驰达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日期:2021-04-2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021年4月24日,华车帮集团与重庆兴驰达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成功举行。双方本着公平、平等、互利为原则,建立战略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重庆华车帮港城合资公司,共建华车帮自主物流体系,推动渝快运线上智慧物流发展。重庆华车帮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潘鸿鹰、朱玉兵等相关负责人,重庆兴驰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付可兴、余传斌等相关负责人皆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车帮作为重庆市渝北区临空招商集团招商引资的智慧物流项目,是一家通过链接司机、货主、石油新能源、渝快运互联网平台四方资源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通过“线上交易+线下物联”的模式,利用大数据、信息化、移动互联三大核心技术自建物流体系,协同发展智慧物流运输及货车后市场服务。

签约仪式上,潘鸿鹰首先对兴驰达选择华车帮进行战略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车帮集团发展概况及港城物流未来业务发展模式。潘鸿鹰表示,他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兴驰达是一家在物流载具销售领域拥有20多年经验的优秀知名企业,有着丰富的品牌车型,完善的金融服务,强大的售后支持。华车帮拥有标准化合伙人运营模式和丰富的物流资源,此次合作,双方凭借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必将加速推进港城物流的发展,共同提升双方在智慧物流行业的业务力和影响力,实现物流行业发展的“大跨越”。

 

▲签约现场

据了解,华车帮集团和兴驰达每年将注资数千万元至港城物流,用以组建华车帮自有物流运输系统,打造全国数字物流中心,共同推动“渝快运”线上智慧物流的发展。“渝快运”是由华车帮集团开发的线上智慧物流平台,以线上的互联网平台,融合线下的智能公路港,以车辆、整车运输、智慧加油、车后市场、金融、信息等要素一体化为纽带,并与各类物流运输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吸收各类物流业态数据资源,利用大数据实现“车货匹配”,解决“企业找车难,司机找货难”的物流难题;通过与货车后市场强强联合,降低车主及企业用车管理成本。同时,为降低车主一次性付款压力,港城物流将推出多种灵活的金融方案,改善客户购车的资金压力。车主通过挂靠企业的方式,获得稳定的货源支持,多跑多赚,解决车主购车养车的生活难题,大大提高购车售后服务黏性。

 

▲现场合影

此次合作,双方秉承中国古代丝路上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精神,借助双方的行业经验和所有可用资源,完成数千万级投资,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肩共建华车帮自主物流体系,推动渝快运线上智慧物流发展,领跑物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