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备委员会简介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简介


日期:2019-05-0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简 介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下属分支机构。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是由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物流技术装备生产制造企业包括运输车辆、装卸搬运器械、仓储设备、物流信息技术、物流自动化系统、集装箱、冷链设备及系统、物流安全设备等以及相关物流运输企业、物流园区、相关制造企业、科研机构及教育事业等单位与专家、学者自愿发起设立,正式成立于2008年。 

      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领导下,团结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发挥服务功能,为我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创新发展以及推广应用发挥积极的作用,得到我国物流与技术装备领域有关企业的高度认可。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自2008年设立以来,主要向国内外物流与物流技术装备领域内的政府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提供行业性服务工作;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咨询、行业发展规划、行业交流会议会展、行业标准及行业政策法规的建议与完善等工作。作为我国物流与技术装备领域的专业组织部门,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秉承科学发展 、努力创新的原则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