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物流资讯


燃气大马力 赚钱更省力 乘龙打造新一代干线快递利器


日期:2023-12-1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LNG重卡因其显著的经济特性而备受关注。然而许多想更换LNG重卡的卡友,却由于担心冬季天然气价格大幅上涨而不敢换车。入冬后的稳定的气价则给了他们一剂强心针,让换车计划再次提上日程。今天要为卡友们介绍的是一款专为干线快递而打造的580超大马力LNG牵引车——乘龙H7 LNG 4X2牵引车。

东风柳汽

动力充沛节气有方

随着低碳技术的发展,燃气发动机在排量和马力方面有了重大突破。乘龙H7 LNG 4X2牵引车作为干线快递的高端动力解决方案,搭载国际一流动力链:超大马力LNG发动机+AMT变速箱+液缓,可输出高达580马力的强大动力,性能稳定,高效节能,满足干线运输的高时效性要求。东风柳汽

在降本提效方面,乘龙H7 LNG 4X2牵引车也有着独特的节气“诀窍”。经过专业团队的精心调校,该车的发动机在热效率及热管理方面实现了全面的优化。并运用乘龙V+车联网系统、智能EPB等智能系统,降低气耗10%,实现百公里气耗23KG,每公里较油车省1块,可谓一年多赚一部车。

超大容量超长续航

在马力充沛的情况下,更大的货厢,意味着更高的运输效率。乘龙H7 LNG4X2牵引车配置5200mm轴距,前回转半径2700mm,可满足最大210方超大挂车,有效降低运输频次。东风柳汽

此外,乘龙H7 LNG 4X2牵引车配置1000L+1000L铝合金双气瓶,还可选1350L+1350L双气瓶,使续航里程达4000km,免除频繁加气烦恼,真正做到续航无忧,高效运输。

效能可观能担重担

好产品除了参数亮眼,还要看实际表现。为了备战双十一,旭东物流——一家拥有700多辆卡车的大型车队,在9月又购入了60台乘龙H7 LNG 4X2牵引车以应对增加的业务量。东风柳汽

近日,旭东物流负责人廖总在回访中表示:“在双十一期间,时效性非常重要,几乎都是‘人歇车不停’。然而,这批乘龙H7 LNG重卡在双十一高峰期间几乎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目前这些车每个月都要在“大西北专线”行驶3万公里以上,其他品牌的车辆无一能像乘龙H7那样,达到百公里24KG气耗的好成绩,这车的节气性和可靠性都让我非常满意。”东风柳汽

此外,廖总还赞扬了乘龙H7 LNG重卡的舒适性。他表示,驾驶员们普遍反映,这款车的驾驶室设计合理,空间宽敞,而且配备有自动档和定速巡航,能有效降低驾驶疲劳,让运输更高效。

在当今这个效能至上的时代,想多赚就得有真本事。相信乘龙H7 LNG 4X2牵引车凭借其卓越的动力与续航能力以及节气、高效的特性,必将成为干线快递行业的不二之选,帮助更多卡友以及企业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