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装备委员会机构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装备委员会机构


日期:2019-05-0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机构

 

综合部

 
 
 
 

 

负责装备委秘书处工作的整体规划和协调,并调配、整合内外部资源开展各项工作;开展国内外物流与技术装备行业发展的研究、行业数据收集和统计;积极参与和主导行业法规、标准的起草或规范工作。开展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发展报告(蓝皮书)筹备和组织工作;同时负责装备委培训、出国考察学习工作。

会员部

 
 
 
 

 

 

负责与会员企业保持沟通、吸纳新会员、会费的收缴、会员服务工作的拓宽和延伸。以及有关的企业咨询、调查、研究项目的开展;负责装备委杂志的出版、广告、发行工作。

 

外联部

 
 
 
 

 

 

负责为物流与技术装备企业搭建各种不同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平台,收集有效的行业采购交易讯息,为企业之间的合作信息对称做好服务。做好装备委的会议和会展组织筹备工作,负责装备委关于物流与技术装备行业活动的创新研发、规划、及执行等相关工作。

 

信息中心

 
 
 
 

 

 

 

负责装备委官方网站的维护和发展,负责统筹会员及有关企业信息、产品信息,开展通过网络帮助企业宣传推广工作;牵头开展“中国物流技术装备采购交易平台”(名称拟)的筹划和推进工作。兼负中国能源物流产业网的建设和维护及经营工作。

财务部

 
 
 
 

 

 

 

负责装备委收支统筹和计划工作。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