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物流资讯


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解放鹰途燃气车正式上市


日期:2024-03-1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高端重卡也开始“杀入”燃气圈啦!2024年3月8日,解放鹰途燃气车产品在青岛正式上市,为解放青汽的燃气产品团再添一员战将!

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解放鹰途燃气车正式上市

在越来越卷的物流运输环境推动下,燃气车在2023年获得了爆发式的增长,并且在进入2024年后热度不消,依然受到了用户的追捧。为此,各个卡车制造企业都在不遗余力的布局天然气卡车产品,解放卡车也不例外。

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解放鹰途燃气车正式上市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仲思卿

2023年数据显示,一汽解放实现了NG份额34.2%的成绩,牢牢占据NG市场份额第一的领航地位。进入2024年,一汽解放的燃气车凭借产品品类全、应用领域广销量依然拔得头筹,此次解放鹰途入局燃气车,为高端物流运输提供了更多选择。

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解放鹰途燃气车正式上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

“国家对于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以及设备的更新换代非常重视,解放青汽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助力物流用户形成良好的生态圈,为用户创造价值。”正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所言,解放青汽推出的一系列成熟产品,助推了用户的高效运输,尤其是解放鹰途系列产品更是为物流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此次推出的解放鹰途燃气车主要包含头等舱和商务舱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均匹配了580马力的15L国六解放动力 LNG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品质可靠,采用国际顶级配套和智能制造体系,整车动力域B10寿命大于2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保养(10万公里),采用先进废气再循环技术,气耗更低。

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解放鹰途燃气车正式上市

在安全配置上,解放鹰途燃气车匹配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车道偏离与前碰预警、溃能式驾驶室悬置等多个系统,为运输保驾护航。此外,在舒适性上更是有多项人性化设计,包括驻车空调+独立暖风,MINI厨房,车载冰箱,自动大灯、自动雨刮、一键启动、畅行AMT等等,让用户畅享轻松愉悦的运输

在活动现场,解放青汽还带来了全新高效运输解决方案,推出了鹰途自由款车型,通过高度自由化定制,让运输过程成为轻松自由的旅途,让卡车司机成为令人向往的职业。鹰途自由款车型涵盖了头等舱和商务舱平台产品,包括LNG、柴油燃料全体系车型。

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解放鹰途燃气车正式上市

在高自由度定制化方面,鹰途自由款车型可以享受全包TCO方案,包括定制的增值3年90万公里零费用维修方案;定制的保养全包方案,主动提醒,预约保养;独家的解放GAP险,车辆换新无忧;定制的购入方案等等。此外,鹰途自由款车型还提供改装适配方案,为年轻卡友和改装达人提供了更多便利。

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客户开发与维护部部长李金刚发布了针对青岛地区用户的惠民补贴政策,包括龙V、JH6、鹰途燃气车、JK6等多款车型,其中,牵引车可享受5000-20000元不等的惠民补贴,载货车可享受5000-10000元不等的惠民补贴,自卸车可享受10000-20000元不等的惠民补贴。

解放鹰途

2024年,是国家商务部提出的“消费促进年”。货车作为大宗消费,既是重要的生产工具属性,又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仲思卿指出,解放青汽这次发布的商用车购车惠民补贴政策,就是响应国家政策导向,通过积极的惠民措施,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不仅是对商用车市场发展的支持,更是对广大商用车用户的关爱。

正如所言,在新环境新形势下,解放青气始终秉承技术领先、产品领航的核心理念,守正创新,不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价值的服务。随着更多新产品的布局和投放,解放青汽将为物流运输注入更多新鲜活力,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高的收益!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