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智慧供应链丰智云产品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顺丰旗下的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顺丰创智天地大厦总部。顺丰科技基于多元业务中沉淀的海量数据和行业解决方案经验,结合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化物流技术应用,推动供应链技术创新、助力各行业客户打造高效响应的现代化供应链体系。一方面,聚焦实现物流大网和供应链底盘的数智化转型与升级,通过打通营运、销售、体验等环节与板块的数字闭环,打造顺丰的智慧大脑,助力客户体验提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另一方面,依托沉淀多年的科技产品及数据资产,结合各行业特征场景,快速赋能外部客户。此外通过升级数据与AI中台、基础技术平台,进一步提升基础底盘能力,为集团开展业务创新及迭代提供快速、通用灵活的支持。同时,顺丰科技不断夯实技术能力底盘,持续增加预研技术投入,通过打造形成围绕物流与供应链科技变革的良性创新生态循环,布局面向长远发展的区块链、隐私计算、数字李生、无人 X 等新兴技术。顺丰科技现有约3500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3000余人,硕博学历人员近1000人。近年来,顺丰科技持续扩大科研投入,已成功沉淀预测与资源调度系统、智慧安检系统等多项科研创新成果。截至2022年底,顺丰科技累计专利申请量2392件,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1806件。顺丰科技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已获得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1广东省物流领域计算机视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国家邮政局邮政行业技术研发中心等认证近年来,顺丰科技获得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示范案例、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要品牌赛事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商业赛道全球十强”、2021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进步奖等多项国内外荣誉奖项。此外“顺丰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物联网平台”项目入选《财富》杂志评选的“2022年财富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顺丰工业物联网平台及应用”项目入选了物联网国际公约组织“世界物联网大会 (WIOTC)”评选的“2022世界物联网排行榜”。
1、产品名称
顺丰科技智慧供应链丰智云产品
2、产品基本情况顺丰科技将整套技术能力,通过整合形成面向客户不同层次诉求的智慧供应链产品一一丰智云系列产品:
· 丰智云链,是供应链运营执行系统;
。 丰智云策,是供应链智能计划/决策系统;
丰智云塔,是供应链智能控制系统。
3、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推荐产品介绍
推荐技术介绍
产品团体标准和科技成果评价调
目标客户群体
丰智云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的功能如下:丰智云链:包括 WMS (含仓网规划、仓内算法)、TMS(含线路和装载算法)、OMS (物流中台)、BMS(含物流一盘帐),并配备标准的执行数据报表能力2丰智云策:解决企业供应链 S&D 端在规划、计划、执行、管控不同阶段的智能决策问题:仓网规划、智能选址、商品布局、需求预测、销售计划、计划协同、库存策略优化/仿真、智能补调、路径优化、运力优化、执行监控、指标体系等丰智云塔:通过对数据清洗处理,搭建离线数仓、实时数合等能力,为全行业全客户,提供事前预测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的供应链控制塔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