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冷库伸缩式装卸货站台保温系统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简介:越秀食品集团是越秀集团四大核心产业板块之一,定位为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为主的都市型食品产业集团。广州越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越秀食品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主营业态涵盖仓配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公司聚焦冷链物流行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着力于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构造网络化的冷链物流服务体系,依托越秀集团的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冷链仓配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仓储增值服务、物流信息化服务、配送运输服务及供应链金融等一体化综合服务。
推荐产品介绍
1、产品名称:冷库伸缩式装卸货站台保温系统2、产品基本情况:一种冷库装卸货站台保温系统,包括门扇和围成冷库的外墙体,所述外墙体设有开口,所述门扇设置在开口处,所述外墙体的内侧依次层叠有第一保温层和保护层,所述开口处设有相互连接的门框和门扇密封胶条,所述门框与所述外墙体连接,所述门扇密封胶条抵紧在所述门扇上,所述门框与所述门扇密封胶条连接的侧边为隔断密封边,所述保护层上与所述隔断密封边接触的位置设有隔断口,所述隔断口将所述钢板层分割为相互断开的两部分。
3、产品主要技术参数:详见附件说明书附件 2注:(每个产品至少附2张清晰照片或视频,需提供jpg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