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凯傲宝骊强势登陆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9月2日,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共吸引了6个国际组织、55个国家(地区)参展参会,其中45个国家(地区)及2个国际组织参展,是中国—亚欧博览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参展国家(地区)首次覆盖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六个大洲,国际化特征进一步凸显。

  凯傲宝骊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将目光投向了庞大的国际市场。本次展会携多款热卖车型强势亮相。展会期间,客户络绎不绝,纷纷进行技术咨询和试驾品鉴。通过试驾,大家对宝骊叉车的人性化设计及精益的制造工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5天的展会,宝骊展台每天都是人头颤动,单9月3号一天,就现场签订了12台订单。 很多棉花业主和物流业主在使用了宝骊叉车后对其性能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特别是在新疆极冷和极热的特殊环境下,业主们更需要一款质量过硬,性能稳定的叉车为其服务,宝骊叉车正是他们的首选。
  本次展会进一步扩大了宝骊在中国西北的品牌知名度,客户的每一次认可都将激励着宝骊叉车不断创新、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