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开滦国际物流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第二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规划专家组成员王德荣,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锭明,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运力资源部主任傅选义出席了会议。开滦国际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张求实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关注“十二五”期间我国能源流通产业的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并就整合能源物流资源、分析能源物流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和能源物流的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讨论。在煤炭物流方面,会议重点分析了打造现代煤炭大物流体系、煤炭物流信息化建设和煤炭物流供应链整合的战略管理等专题。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均表示,煤炭行业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必须要利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战略思维,在提高物流效率、企业与物流服务商的业务对接等方面,提高煤炭物流产业的整体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