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恭贺“第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会议现场

 12月24日,第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教授、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静女士、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巡视员王选庆先生、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先友先生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教授

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教授致开幕词,王会长指出中国工业化、城市化、政治化进程的加快,城镇化工业伴随着产生以后,城市物流在中国物流发展的今天已经被提到重要的日程。城市首先也可能是国家的,也可能是地区的,也可能是区域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城市物流为了支撑我们城市作为地区的国家的,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它的物的流动有一个辐射的范围,作为一个交通枢纽,城市物流必然不但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它也是一个国家的中心。城市内部的物流也是一个重大的问题。把城市物流建设好,既是对国家物流服务体系的系统的一个支撑,同时也分配我们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的重大的事情。

王会长表示大家相聚在一起,就城市物流的发展共同研讨,共同为国家出谋划策,是对于我国工业化、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