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回顾


2013年“第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通知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的

  通 知

  各会员单位、物流相关单位: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举办的“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下,已分别在上海和石家庄成功举办了两届。大会得到了政府和物流业界的高度重视,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当前,中国城市化发展迅速,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对城市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物流企业如何站在更高的位置,以战略发展的眼光,依据当地的产业结构状况,做好全面综合的分析以及整体规划布局,建立相对科学、完善的城市物流发展思路,更好的促进城市区域经济的快速提升,已经成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

  为落实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7部委联合出台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物流管理工作的意见”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国城市物流的健康发展,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经研究定于2013年12月24日召开“第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本届年会将在总结前两届会议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城市物流战略规划、城市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物流配送及电子商务环境下的物流作业、城市物流园区规划建设等与城市物流发展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届时,来自国家和地方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物流企业家、商贸流通及电子商务和物流技术装备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相聚一堂、共谋城市物流发展的明天。

  大会组委会期待您的参与,共襄盛举!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

  附件一、

  一、会议主题:优化城市物流发展 助推产业结构升级

  二、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4日

  三、会议地点:南 京 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

  四、会议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商务部流通发展司

  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南京市商务局

  支持单位:江苏省商务厅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办单位:普洛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江苏仙林物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湖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汽车贸易分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南京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五、会议主要议题:

  1、我国城市物流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2、城市物流与城市经济、区域经济的分析;

  3、政策支持对城市物流的发展重要意义;

  4、城市物流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信息平台发展;

  5、城市物流配送中心的规划与运作;

  6、城市物流配送与现代技术装备的应用情况;

  7、电子商务环境下对城市配送发展的新要求;

  8、城市物流园区在优化城市物流工作中的作用和价值;

  9、城市物流园区在产业结构升级中的战略定位、运营管理模式和盈利模式选择。

  六、大会主要邀请领导嘉宾及代表:

  各省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事业单位,物流园区建设和运营单位,大型第三方物流企业、城市物流配送企业、城市物流中心,制造企业的物流部门、供应链管理部门;零售流通企业物流管理部;电子商务企业仓储物流部门;物流园区、仓储企业;物流(仓储)金融服务商,配送中心、仓储设备供应商、信息技术软硬件提供商;商用汽车企业、物料搬运机械企业、自动化系统提供商;业内专家、学者及资深人士和媒体等。

  七、会议参与方式:

  1、参会:参会代表收费3000元/人,包括年会及各项论坛活动的资料费、餐饮费、参观考察费、会务费等有关资费,参会代表住宿由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赞助支持:大会为业内企业、知名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以及物流有关企业提供赞助宣传的机会,具体赞助和服务条款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商洽;

  3、会刊及会场广告请参照附件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