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为中国现代化物流仓储产业绘制美好蓝图


日期:2018-08-27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或许人们现已习惯了网上购物的日子,而电商物流配货又是如此快捷,现代化物流储运中心功不可没,而这些高大上的现代化物流中心的工程规划相同需求专业与专心。中外建工程规划与参谋有限公司工业与物流所所长、高级工程师王凯平就是国内电商物流规划界的尖端专家。他所领导的团队近年来完结了各类现代化高标准物流项目规划及规划近1000万平米,占业界同类项意图近20%。其间包含具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物流项目:京东北京亚洲一号、苏宁南京自动化运营中心、亚马逊我国系列项目、阿迪达斯北方储运中心、当当网银河一号、京东廊坊保税项目……项目广泛我国二十多个省市,或许您的订单产品就是从他所规划的仓储中心送出的。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办法鼓励仓储物流业的开展,中外建工程规划与参谋有限公司工业与物流规划所捉住关键,先后规划效劳的首要客户有京东,普洛斯,亚马逊,阿迪达斯,西门子,博世,苏宁等国内外闻名客户,并在高精尖洁净室技能方面效劳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索尼爱立信、北京现代轿车、丰田轿车、九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工业快速崛起,王凯平带领的团队承接了大批的现代化高标准物流项目规划,走在了我国电商物流中心项意图规划最前沿。特别是规划了京东北京亚洲一号项目,初次在国内大规模选用货到人机器人体系,地坪微变形控制及防微震规划,采纳十分规技能办法,项目竣工后,彻底达到了规划运用作用。苏宁易购南京项目建成了国内最大的自动化垂直提升机体系和高架自动库房。阿迪达斯项目选用了国际一流的高速分拣机体系。这些项目,代表了现在我国仓储物流运营中心的最高水平,比肩国际一流水平。在项目规划中很多选用了节能环保技能,如库顶大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体系、太阳能日子热水体系、LED高大空间照明体系及自动化、雨洪调蓄体系、高效保温材料、钢结构大跨度等技能。规划完结的现代化物流中心真实完成了绿色、环保、节能、可持续开展的规划理念,每年运转能耗比传统项目节省50%。已投入运转的各项目在618和双11电商大促中,运营功率大幅进步,比传统相同面积的物流项目,功率进步近10倍,取得了杰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p font-size:medium;"="">
  作为我国著名的物流规划尖端专家,王凯平也担任了物流冷链协会的常务理事,并任职中物联物流专业委员会研究院专家。并屡次受邀参与国内重大项意图评定,特别是2016年4月作为评定专家,参与了国家重点项目故宫博物院地下瑰宝贮存库的规划方案评定作业。王凯平相同具备高水平的领导力和团队管理能力。物流所规划的项目约占全国同类高标准项意图近20%。他凭仗近30年的规划经验及优质效劳和高明的规划水平赢得了信誉,工业与物流地点高精尖项目上也是不断创新,完结了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复旦大学电镜实验室等尖端科技项意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