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全国物流数字化技术推荐企业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公司简介如下:
深圳市亚鹏联合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货运平台和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先国际物流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实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业务网络。目前,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包括国际货运、供应链管理、物流科技等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物流运营的数字化和智能化。
亚鹏公司通过深入了解客户行业和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从需求分析、规划设计到实施运营,亚鹏公司都有一套完善的方法论和实际操作经验。通过数字化技术,公司能够帮助客户优化物流流程,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物流公司,亚鹏公司研发出了一款功能强大、高效便捷的网络货运平台。该平台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提供实时物流信息跟踪、可视化运输管理、智能化调度等功能。同时,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包括IT系统集成、数据分析、运营维护等方面。此外,公司在物流配送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服务能力,确保客户的货物及时、安全地送达目的地。
亚鹏公司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质量和高效的运输能力。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团队,亚鹏公司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此外,亚鹏公司还与全球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亚鹏公司的客户案例遍布全球各行各业,其通过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网络货运平台的运用,这些客户均实现了运输效率的提升、成本的降低和业务水平的改善。这些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亚鹏公司的实际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
未来,亚鹏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数字化升级、全球化布局和生态圈构建。我们将不断优化网络货运平台和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提升服务质量,拓展业务领域,以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同时,亚鹏公司还将积极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建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推动全球物流行业的持续发展。
推荐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
全世界港口海运,国际空运,国际快递
产品基本情况:
结合进出口贸易客户需求,24小时提供海运,空运信息的大数据的更新,让客户及时,正确了解国际航线信息!
主要技术参数:
链接所有船公司的后台数据,实时航运信息
链接所有航空公司后台数据,航班信息
链接四大快递公司的轨迹跟踪,实时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