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上海新大洲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成立时间:2003年11月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总 资 产:1.2亿

企业资质:国家AAA物流企业、AA级信用企业、上海市名牌物流企业、通过ISO9001认证。

上海新大洲物流公司是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秉承新大洲“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学习本田先进的管理和工作方法,谨遵“诚信、和谐、专业、效率”的企业理念,奠定了新大洲物流优秀的企业品质。

业务范围:国内仓储、运输、配送、方案设计等专业化的第三方物流管理服务。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武汉、福州、厦门等城市建有物流基地,共拥有10万多平方米的储运仓库;而上海-广州、上海-北京-天津、上海-武汉、上海-福建专线的运作和当地的配送能力的形成成为确保第三方服务质量的有力支持。

公司自有箱式运输车辆100余辆,长期加盟的社会车辆1000余辆,在汽车配件、摩托车及配件、工程机械产品及配件、电子、服装、鞋帽等高端产品的运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采用GPS卫星定位系统、管车宝等跟踪系统,基于Internet技术的物流信息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实时仓储管理、货物跟踪、网上查询和办理委托业务。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培育成一支大中专学历近40%的具有丰富的物流专业经验的500人的员工队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