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全国第一家京东冷链云仓正式建在广东省阳春市


日期:2018-05-3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8日上午,坐落阳春市站港工业园区的阳江市健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健辉.京东冷链云仓试运营发动典礼,这标志着全国首家京东冷链云仓正式落户阳春。
 
 
  【正文】在典礼上,阳江市健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辉、京东物流敞开事务部高级经理周扬杰、京东云仓及立异事务部、运营商效劳部负责人何志刚、阳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叶振强等先后在典礼上说话,表明跟着健辉·京东冷链云仓的投入使用,对推进阳江、阳春以及广东中西部区域农海产品的出产与流通和企业的转型晋级将起到积极的推进效果。
 
  据了解,2月8日,市政府与京东物流、阳江市健辉实业有限公司三方一起签订了战略协作备忘录。依照备忘录的要求,拟在阳春站港工业园区阳江健辉才智工业园建造健辉·京东冷链云仓。在三方一起尽力下,通过三个多月的严重筹建,现已具有运营条件。
 
 
 
  阳春市副市长覃世宽到会活动并对健辉·京东冷链云仓试运营表明祝贺,指出健辉.京东冷链云仓试运营对推进阳春市乃至整个广东中西部农海产品的出产加工、冷链仓储、冷链物流开展,加速村庄经济开展和小康社会建造发挥重要效果,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京东冷链云仓的品牌效应与效果,为推进阳春市经济社会开展,施行国家布置的村庄复兴战略作出应有的奉献。
 
  健辉·京东冷链云仓对往后的事务也充满信心,表明将以京东高规范冷链物流效劳为依托,以农海品牌产品精加工为主导,以渠道化电子信息技术开发应用为抓手,以打造广东西部区域中高端农海品牌产品工业链效劳为纽带,向各类型农海工业上下游渠道,企业供给进驻、研制,精出产、冷链物流、规范仓储、电商出售、产品质检、商务咨询等配套效劳。并将充分利用粤西区域农海产品丰厚的天然资源优势,施行F to C的从工厂原产地直供消费者形式,向精准消费客群供给具有地标性的优质农海品牌产品及各类衍生农海工业特征效劳。
 
 
 
  下一步,将以此为关键,与京东物流愈加严密协作,加速完善健辉才智工业园的各项设备设备,高效开展云仓运营事务,尽力拓展事务范围,充分发挥京东冷链云仓的品牌效益与效果,尽力将其打造成安身阳春、辐射粤西区域的农海品牌产品集散纽带,打造成粤西区域国际化中高端农海品牌产品交易渠道,让粤西区域的农海品牌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推进当地渔农经济开展,施行国家布置的村庄复兴战略作出应有的奉献!
 
  阳春市政府领导以及阳江、阳春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一起见证健辉.京东冷链云仓试运营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