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新华三iMC位居全国网络管理系统市场上排名第一


日期:2018-05-3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来,威望调研组织IDC发布了《我国网络办理软件商场盯梢陈述,2017》。陈述显现,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的iMC智能办理中心(intelligence Management Center,以下简称iMC)在2017年以21.8%的商场份额位居我国网络办理软件商场榜首。
 
  跟着网络技能的迭代晋级,现在的职业用户在寻求高带宽、高速率根底之上,关于网络的安全性、性能和可运营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起,网络的精细化办理能力也逐渐成为网络技能的核心标准。因而,网络办理软件日益成为提高网络性能,打造安稳牢靠、高效运维网络架构的根底组成部分。
 
  作为新华三最具代表性的网络办理软件, iMC为用户供给了有用、易用的网络办理功用。除此之外,iMC还能作为其他事务办理组件的承载渠道,一起完成网络办理的深入交融联动。iMC历经15年的开展,新华三专心投入、继续立异,累计专利申请超越500个。现在,iMC在网布置打破已500000套;广泛效劳于70%以上的中心部委、“十二金工程”中的9个全国骨干网、四大国有商业银行、500强企业中的400家、悉数“211”高校和“985”高校,并规划效劳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
 
  在取得优异商场业绩的一起,iMC已获得近百个奖项荣誉的必定,例如数次荣获“我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网管员国际》“我国网络办理技能十年最值得推荐的IT办理产品奖”和”数据中心办理立异解决方案奖”、《我国信息化》”年度领导力品牌奖”和”年度职业信息化推荐产品奖“等多项大奖。
 
  跟着云核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立异技能在数字化年代的布置和应用,立异网络渠道正在成为完成高效、精准数据洞悉,推进事务流程变革和重塑的根底。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为网络技能的立异和开展,供给了从智能硬件设备到软件办理的全方位的产品技能和解决方案,让愈加高效、安稳、安全牢靠的新一代网络,助力百行百业加快完成数字化转型。
 
  关于新华三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事务立异、数字化转型最可信任的合作伙伴。新华三具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效劳器、存储、网络、安全、超交融体系和IT办理体系等产品,可以供给大互联、大安全、云核算、大数据和IT咨询与效劳在内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制、出产、咨询、出售及效劳。一起,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效劳器、存储和技能效劳的我国独家供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