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8-03


27

交通运输行业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应用

  3月1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和城市物流配送等领域的总量达到30万


2018-03


27

河北申报“互联网+”制造业试点项目 最高补助百万元

  从省工信厅获悉,为加快推进河北省两化深度融合,建设制造强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申报2016年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提出,从今年起,河北省将首次开展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申报工作,省级


2018-03


27

斑马快跑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大会召开

  提及新能源汽车入市,业内专家曾评:依靠普通消费者去带动新能源汽车的入市,实属漫长之路,一则是技术制约,二则是消费心理没有彻底转变,燃油车在普通用户心中还是占绝对地位。所以,国家及政府大力提倡并支持企业利用新能源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新的发展路径。


2018-03


26

铁路调图新增300对旅客列车 削减民航运输

  这一次,新图共安排开行旅客列车3400多对,其中动车组列车2100多对,普速列车1200多对。旅客列车比原来增加近300对。


2018-03


22

同城配送O2O大战,到底谁更靠近这块奶酪

  摘要: 众多打着各种旗号的自建配送与众包模式的团队已经无比亢进,“轻姿态”跑腿服务商角色的出现无疑将重新燃起了他们做好配送服务的信心,尤其在现代化跑腿工具的帮助下,他们也将以更平衡合理的方式为客户实现更优质的配送服务。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