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第十二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特百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正华,分享了公司在新能源商用车电气化迈向绿色物流的课题。

特百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周正华

 

新疆产贸送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泽天代表罗毅刚董事长发表题目为“物联网思维助推两业经济降本增效”主题演讲。

新疆产贸送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刘泽天先生

 

本届会议举办了“2018物流园与产业集群化发展高峰论坛”、“2018中国智能制造与新物流服务模式发展论坛”和“2018新零售与制造业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三大核心论坛。

主持人:法布劳格物流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芸

 

2018物流园与产业集群化发展高峰论坛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物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蔡翠女士,就中国物流区发展的现状以及趋势进行分享。

深圳信路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园区事业部总经理李志亮先生,分享了如何抓住园区入口,让停车收费更有“形”。

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孙炎斗先生,分享的内容是园区价值链延伸的探讨。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王宏斌先生,带来了“新环保、新机遇、新服务”演讲。

中兴通讯智慧物流总经理张红女士,分享主题题目是“智慧物流与智慧物流园区的创新运营”

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监阮海一,分享主题题目是“如何打造生产服务产业创新园区”

深圳市大泽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懂事李旭峰,发表了“一带一路 跨境物流与电商转型发展”主题演讲。

珠海圆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波,带来的演讲主题是智慧物流园区资源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