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运心物流共享平台:创新技术给物流带来发展机遇


日期:2018-07-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7月17日-21日,2018年我国创业立异饱览会在乌兰察布市举办。在本届创博会商贸物流产业开展高峰论坛上,运心物流同享渠道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品牌官罗显华,环绕“新售给物流职业带来的机会和应战”、“立异技能对物流职业的影响”、“2019年商贸物流的特征和等待”等主题,和与会者同享实践考虑,一起探究零售业、物流业未来开展趋势,以及零售、物流方面新技能的使用价值。

图为运心物流同享渠道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品牌官罗显华参加圆桌对话

首要,罗显华探讨了新零售对物流职业带来的机会和应战。他表明,未来,经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对人们的一切消费数据、消费习气进行剖析,可以计算出人们对产品的偏好、喜好,可以比较精确地找出真实可以打动消费者的那些产品,然后经过树立云仓,依据不同区域人们对不同品类产品的需求状况、偏好,有针对性地进行仓储匹配。

接下来,罗显华以运心物流同享渠道为例,阐述了立异技能对物流职业的巨大影响。他介绍说,运心物流同享渠道尤其注重立异技能,经过立异技能,运心物流同享渠道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打破:一是,信息同享、智能匹配。渠道以敞开、信息同享的形式打破传统物流企业单打独斗的运营形式,经过人工智能技能对货品及车辆信息进行主动匹配引荐,完成无缝对接。二是,作业流程标准化、智能化、精约化。将传统物流企业派车单发放、过磅等人工低效的作业流程转化为全程信息化,由计算机体系进行智能处理,从而进步作业效率。三是,渠道供给物流安全性保证、时效性保证、品质保证。渠道选用独特加密算法,由安全专家进行了进犯测验,对会员进行主动、手动双重准入检查,以保证买卖、付出等环节安全。四是,渠道自主开发了主动投保体系,完成0.5秒主动投保。

最终,罗显华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他以为大数据、人工智能正逐步将咱们带入“跨界”年代,在这个年代,竞争对手不局限于职业内部。他以为,相似运心物流同享渠道这样的渠道,是物流职业未来开展的一个重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