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电装亮相IOTE2018 出展新型RFID读写解决方案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电装展台现场

  电装展台精彩亮点

  UR21系列桌面扫码器细巧灵敏,轻浮的机身装置便利,能够经过桌面扫描仪使用POS机的使用程序,且无需逐件扫描,只需将商品放在收银台上就能够一并结算。与单天线的根底版本UR20相比,UR21的双天线规划拓宽了读取规模,能够使用在库房门口或物流流水线等更多渠道。

  协同出展展现丰厚解决方案

  簇新的智能终端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招引了众多海内外参观者的驻足及咨询。经过面临面的阐明沟通,让参观者们对电装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殷切感受到电装自动辨认设备给商业运作带来的快捷。

  跟着物联网(loT)技能的开展,一个“万物感知”的年代行将到来,物与物,人与物的相关变得史无前例的紧密,经过新一代信息技能活用整个国际的“总智慧”去创造出新构架、新秩序、新价值。电装对这一前沿技能的研制注入了极大的热心,今后也会携手各方,大力开展相关范畴的探究和研制,以物联网技能去完成真实智能化自动化、精细化的未来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