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经开区专项整治渣土运输严查4大方面违规行为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孙潇 通讯员张征报道 昨日,经开区召开了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消纳场安全生产管理部署会,将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将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为重点,对未批先运、违规行驶、沿途泼洒、私拉乱倒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此次整治中,经开区城管部门将主要开展4方面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所有出土施工工地出入口设置、使用“三池一设备”情况,施工场地进出道路硬化情况以及保洁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加大对昌宏路、云大西路、顺通大道、春漫大道等重要道路的巡查执法力度,加大对渣运车辆、建筑材料运输车辆、装修垃圾运输车辆、水泥罐车因密闭不严造成泼洒滴漏、污染路面等违规运输行为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渣土运输车辆不按规定密闭(超高)、道路泼洒、GPS异常、车身车容不整洁、顶灯损坏、车辆号牌及专用放大号牌不清晰、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无渣运资质、违规倾倒等违规运输行为;全面排查掌握辖区所有堆土点(含消纳场、调拨点、黑土场)情况,重点排查是否具备相关审批手续,加大对“黑土场”的打击力度。

  经开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消纳场,将保证在雨季来临前整改到位。同时,将重点查处侵占农田、损毁林地、影响水源等情况,做到“发现一起,查处取缔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