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李刚副会长带队赴广西开展共享出行调研


日期:2021-09-16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021年8月2日至4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带队赴广西南宁、钦州、百色三市开展调研交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秘书长荣建,青桔单车、美团骑行、哈啰出行、T3出行等相关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调研。通过与行业主管部门座谈交流,对各地共享出行发展情况、管理经验与教训、共享电单车管理情况、共享出行发展影响和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欧阳斌在南宁市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座谈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欧阳斌对李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欧阳斌表示,广西正在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围绕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国内先进的交通强区总体目标,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希望充分借助协会力量,发挥协会先行作用,组织编制共享电单车相关规定和标准,加强行业规范,助推广西共享出行行业高质量发展。李刚表示,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支持和指导下,共享出行在当地取得了良好发展,协会做好沟通对接,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广西交通运输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相关企业也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共享出行行业发展。


调研组在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座谈


调研组在钦州市交通运输局座谈


调研组在百色市交通运输局座谈

  在南宁市交通运输局、钦州市交通运输局、百色市交通运输局,各有关局领导介绍了当地共享出行发展情况以及管理经验与教训,并希望与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荣建表示,希望行业管理部门对共享出行继续给予鼓励和支持,各企业间加强自律,合规合法运营,避免无序竞争,确保取得良性的发展。共享出行分会也将在共享单车(电单车)监管平台建设方面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动共享出行的健康发展,提高城市交通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出行需求。